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举办学生党支部骨干工作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2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杏二楼学生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了学生党支部骨干工作培训,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

学院兼职组织员童雪瑞博士带领大家学了学校发展党员的“十必须、十不准”规定,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教师陈玉国布置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关于学生党支部建设的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就举办本次培训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分析了目前学生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希望与会学生党员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履行使命、职责,提高素质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增强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力。


新闻来源:陈玉国、李洋

摄影:李洋

责任编辑:陈玉国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学院党委2、3月份学习安排

下一条:学院党委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