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党员座谈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10日下午,学院辅导员陈玉国老师在杏二楼活动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学生党员座谈会。

会上,每名学生党员围绕入党动机、入党初心、理论学习、社会工作、服务同学、支部活动等内容作了发言。陈玉国老师就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一是认识2019级学生党员,二是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党员身份的认识,三是更好发挥学生党员作用。陈玉国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章》第一章中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享有的八项权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陈玉国老师对学院2019级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二是积极参与班级工作,支持班委工作;三是发挥学生党员带头作用,引领身边同学,服务身边同学;四是不断完善自身素质,明确大学生涯目标,采取行动实现目标。



新闻来源:潘妮

摄影:潘妮

责任编辑:陈玉国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学院党委5月份学习安排

下一条:资源学院党委2、3月份学习安排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