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资源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会

会议现场

529日中午,学院在博一C301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交流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党建指导教师陈玉国,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陈玉国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考察登记表》的填写,强调了入党申请书、团组织推优和党员推优的注意事项。陈老师还给同学们讲解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积极为身边同学服务,展示积极分子的形象;积极参加学院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要牢记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与会同学就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考察登记表填写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新闻来源:何佳骏

摄 影:李念宸

责任编辑:陈玉国


上一条:资源学院党委6月份学习安排

下一条:资源学院举办发展对象座谈交流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