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资勘2019-1班举办今年首次团日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

5月20日晚九点,我院资勘2019-1班全体同学在班长刘博睿带领以及班主任李伍老师远程语音下于杏二B2181成功举办首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旨在对同学在大学学习阶段中期的学业情况,将来计划等方面提出建议。

活动伊始,由班主任李伍老师远程语音连线给我们讲述了会议的主要内容。李伍老师首先关心了我们学业情况是否顺利,从入学至大学生涯中期以来学习方面是否能保持充足的动力,语言虽简短但却引起同学们的深思。之后老师又提及了一些未来的生涯规划问题,大创计划,考研计划等各个方面,警醒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之后,各班委分别进行发言提出近期以来班级建设、班风班貌等方面的情况。其中班长刘博睿提出本班近期集体自习质量欠佳,希望大家在自习时做好计划,充分利用自习时间。

本次活动所提出的各种问题,给同学们在大二下期这个承前启后的时间敲响了警钟,让同学们对生涯规划更加重视。

采写:邱鑫

摄影:刘博睿

编辑:新闻部 黄淑娴

上一条:寄情于瓶,让爱传递——980青协开展阳光课堂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员工作站“我为学生办实事”座谈会召开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