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资源八班安全隐患主题班会

冉浩轩主持班会

大家一起做安全小游戏

4月17日晚,资源学院地质类18-8班于博二a202展开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团支书晋宇杨同学先组织同学们围绕着我们身边的安全隐患进行讨论,并鼓励大家各抒己见,说明了我们周围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其防范方法。随后,班长冉浩轩同学和安全委员张毓滋同学,带领同学们做了关于安全防范的小游戏。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班会正式结束。

安全始终是我们学习生活的第一要务。我班本次班会主要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引导大家注意身边的安全隐患,提高自身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采写:新闻部 晋宇杨

摄影:郭瑞合

编辑:新闻部何龙坤

上一条:资源18级二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地质类18-10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