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校运会接力赛

我院选手合影

4月12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十九届校运会拉开了帷幕。今天的重头戏之一,就是下午五点举行的四乘一百米接力赛。

我院派出了一支由尹荣杰、孙梦朗、陆有继以及高兆丰组成的男子接力队。赛前,他们在交接棒的配合上做了很多工作,以确保场上比赛万无一失。

检录结束后,队员们上跑道各就位,随时等待比赛开始。观众台此起彼伏,一片沸腾。

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第一棒起跑很不错,与其他对手不相上下。但第二棒稍显力不从心,不慎落后至小组倒数,并且二三棒的交接出现了问题,险些掉棒。尽管第三棒奋勇直追,利用靠内道的优势超过了两名对手,但最后第四棒也无力回天,以小组第四的身份冲线,无缘八强。

虽然我院未能在本次校运会四乘一百米接力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但四名队员都已拼尽全力为集体去追逐这一份荣誉。体育竞技,友谊第一,重在锻炼,重在参与。同时也希望我院其他参赛队员们能在接下来的项目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采写:新闻部 陆有继

摄影:新闻部 陆有继

编辑:新闻部 晋宇杨

上一条:我院第55期高党课拉开帷幕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地球科学院(系)学生骨干论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