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广东北江中学开展“母校行”活动

宣讲人合影

宣讲人向同学们展示PPT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矿大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本着“服务母校,宣传矿大”的活动原则,2019年1月27日下午,资源学院刘嘉欣、化工学院的王家瑞、占耀杰三名同学返回母校以进班宣讲形式,对矿大进行宣传。

刚抵达第一个班级,三人便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简介来意之后,三人播放了事先准备好的PPT,介绍了矿大的百年变迁、取得成就、校园环境。紧接着,他们向同学们说明了在矿大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对于高三学习生活的建议和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由于时间关系,本次宣讲活动只在两个班展开。活动最后,三位同学建立了QQ群,以便同学们的开展咨询。

“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不仅为大学生加强与母校沟通提供了平台,也为其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创造了条件。与此同时,宣讲活动的开展更有利于加强矿大与各中学生源地之间的联系,有效提高了矿大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采写:刘嘉欣

摄影:朱信蓉

编辑:新闻部闫顺

上一条:我院学子回母校江苏省新沂市第一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山东济南章丘四中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