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南部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李雨芯为同学介绍师资

周兴豪为同学们介绍校园环境

1月20日,两名小组成员联系好母校班主任并与年纪主任联系取得同意,小组被给予6点至7点的自习时间在高三年纪宣讲。1月21日下午5点半,两名成员在母校高三楼下集合,并开始确定班级,鉴于时间与人数,我们挑选了班主任推荐的两个合适的理科班。7点,我们开始进班宣讲,自我介绍后首先由李雨芯同学配合ppt宣讲,周兴豪同学分发材料。李雨芯同学对矿大环境和师资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期间,同学们都认真倾听并对矿大的校园环境和学科建设展现了极大兴趣,我们还为同学简单介绍了平行志愿的基本知识。最后在对学弟学妹们给予真诚祝愿与感谢后我们前往下一个班级。在第二个班级由周兴豪同学进行宣讲李雨芯同学分发材料,周兴豪同学对矿大录取分数对同学们的适合以及矿大的优美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对矿大优美的镜湖和宿舍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在两场宣讲的最后我们都为学弟学妹们播放了矿大的延时摄影,给学弟学妹们展示了美丽的矿大。7点40分,我们完成了宣讲并在楼下醒目位置张贴了海报。

本次母校行得到母校与班主任的大力支持,进行比较顺利。但是由于人数与时间限制,我们并未能够大规模的宣传活动。这次母校行给我们了一次锻炼的机会,也加大了南部中学与矿大的联系,相信会有更多的学弟学妹来到矿大。

采写:18级资源二班 周兴豪

摄影:17级地质工程二班 李雨芯

编辑:新闻部何龙坤

上一条:“情系矿大,砥砺前行”我院学子开展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永川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