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江西赣州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李纪银在进行宣讲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矿大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本着“服务母校,宣传优良学风,展示我校学子的风采”的活动原则,在经历一个多月的准备活动之后,中国矿业大学母校行我院宣讲员李纪银于1月24日对赣州中学展开了宣讲活动。

根据宣讲学校安排,宣讲员将前往高三九班进行宣讲。宣讲前,宣讲员提前与宣讲班级的班主任老师取得联系并获得老师的大力支持。

宣讲伊始,宣讲员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依次为同学们播放了矿大的宣传视频,且在播放视频的同时结合视频内容为同学们简略的介绍了矿大的一些基本情况。播放视频后,宣讲员便开始紧密围绕提前准备的宣讲PPT向同学们详细深入地介绍了矿大的建校史,师资力量,各学院概况,专业优势等方面,同时也介绍了矿大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美丽的环境。宣讲最后,宣讲员集中回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其中有同学们最关注的有升学率,毕业生就业情况排,寝室条件,图书馆设施等问题。

班级宣讲结束后,宣讲员又于教学楼大厅设点面向全校同学回答有关矿大的疑问,并向前来咨询的同学们派发了宣传册。

短暂而又有意义的母校行活动结束了,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对我校的一个宣传,更是对自我的一次锻炼。而对于母校来说也是一次激励学弟学妹的机会,有力地鼓舞了他们备战高考的士气。同时也相信,会有更多的优秀学子会选择加入矿大这所优秀的学校。

采写:李纪银

摄影:李纪银

编辑:新闻部蓝纪灵

上一条:我院学子参加山西省太谷中学校镜湖有约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山东省淄博市第六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