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在“乐动矿大”第四届艺术实践校园行汇报中荣获一等奖

我院学生汇报现场

12月18日,我校在人文与艺术学院报告厅举办了“乐动矿大”第四届艺术实践校园行汇报音乐会,我院学子积极参与,认真准备,最终以90.7得分排名第四,荣获一等奖。

艺术实践校园行活动由人文与艺术学院主办,各学院联合举办,旨在传播艺术、流行思想,丰富同学课余生活,陶冶情操,提高人文艺术素养。我院李泽天高峰、刘宇航张钰浩孔允琪五位同学在人文学院钱蓉、张寒玉等专业艺术指导的帮助下在人文学院报告厅完成了此次汇报。

此次音乐会的开展,为有才华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对音乐有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音乐的热爱,资源学子也展现出了优秀的人文素养和艺术水平


上一条: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岩层中的文明”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980青协开展黄北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