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校“十佳女大学生”崔璐琦

崔璐琦

崔璐琦,地球物理学08-1班学生,中共党员。

社会职务:大一第一学期专业排名第三,第二学期排名第十一,获校一等奖学金;大二两个学期专业排名均为第四,获国家奖学金;已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全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和三级。

大一军训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在校红十字会担任副部长,被评为“优秀社团个人“;新生辩论赛获得校级“优秀辩手”称号,“心弈”杯辩论赛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大二,任地物08-1班班长,所在班级获得校级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曾获得创业设计大赛二等奖,校庆志愿者突出贡献奖,市级征文比赛三等奖等。

目前是一项校级科研项目(《逆VSP正演模拟研究》)的负责人,并参与一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可视式光盘播放器机壳)。被推荐为“校十佳女大学生候选人”。

2010年10月13日成为正式党员,现任地物08-1班党支部书记。

座右铭: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上一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周芳成

下一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洪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