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董事会奖学金获得者事迹材料

申请人 :杨彩

个人简介:女,中共党员,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地球物理学2006级,现任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于07-08学年度担任资源学院学生会女生部部长。2006-2007年度校级优秀学生,2006-2007,2007-2008社会实践动先进个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2006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个人。

杨彩同学自2006年入学以来,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学习、生活和工作。她思想积极上进,学习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工作成绩突出,在同学当中有较高的威望,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

思想上进,积极进取。自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那一天开始,杨彩同学便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将学到的知识通过社会实践运用于实际。通过中党和高党的学习,她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并于2007年10月成为班级内第一批预备党员。杨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学院、班级、宿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督促、鼓励和帮助周围的同学一起在思想和学习生活上取得进步。

博学笃行,勤奋求实。杨彩同学学习刻苦,成绩优秀。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学习态度和明确的目标。对待学习讲究效率和质量,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取得学习上量和质的最大化。大一大二两学年成绩均在专业排名上名列前茅,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院首届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国家级语言文字基本功大赛三等奖等。2006-2007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并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

工作努力,成绩突出。杨彩同学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实干负责的态度对待学生工作。2006-2007,她担任班级团支书,先后认真组织班级下社区义务服务,与后勤联合三月植树,励志团结团体辅导等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平时主动和班级同学沟通,班级学风建设逐渐提高,大一学年班级总成绩年级排名第三。大一期间还是女生部部员,勤奋务实,表现突出,被评为院学生会优秀部员。2007-2008,担任院女生部部长一职,统筹全局,开拓创新,通过加强部门特色活动建设和与外院的交流,不断提高部门知名度和含金量,年终被评为院级优秀学生干部。2008-2009,她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一直,暑期社会实践表现突出,所在团队荣获市级优秀实践团称号,调研报告被推荐参选省级优秀调研报告的评选。08级军训期间,她主要负责新生的内务整理,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严格督察新生内务的同时,并给新生做大学学习和生活上的引导,最终新生内务总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杨彩一直把学生工作当作一项事业来做,全心全意的投入,为学生工作贡献自己最大的努力。

生活坦然,自信乐观。杨彩相信人生的幸福来自于内心的平静,天堂原本就存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她坦然的面对身边的每一件事情,对于挫折和困难,在她看来只是成功之前的考验。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文化艺术活动,提高个人艺术修养。为人和善,乐于助人,与同学和睦相处。

坚持不懈,永往直前是杨彩的人生态度。她正在努力的演绎着自己的人生,用心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用心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未来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她不会停滞不前,更不会骄傲自满。相信她会一如既往的认真对待学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为自己的前途和梦想继续努力奋斗。

上一条:2008年度校优秀女学生干部事迹材料

下一条:洋溢激情 娱乐篮球——资源学院06级再次掀起“全民健身”风波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