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我院地质09-2班喜获“感恩有你.说说我们班的故事”班级风采大赛一等奖

5月30日下午2:30,由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安全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自助中心承办的“感恩有你.说说我们班的故事”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在教一A302精彩上演。校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指导教师李红娇、计算机学院09级辅导员纪荣林老师、我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王军鹏,安全学院健康教育指导老师李秀、校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主任黄飞同学应邀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安全09-1班、消防09-1班、英语09-6班、地质09-2班、科学与技术09-1班共五个班级进入了本次决赛。在欣赏了安全09-1班带给我们的班级风采展示之后,地质09-2班作为我院唯一进入决赛的班级,用心展示了资源人的魅力和地质人特有的情结。优美的PPT展示结合雄浑有力的朗诵,让我们开始了解这么一群人,了解这样一个大家庭——地质09-2班。一曲催人奋进的《奔跑》,精美的手工艺作品展示。两位跆拳道高手引爆全场的激情,特别是腾空越过4人,脚踢挡板,在场的评委观众无一不为之喝彩叫绝。精彩的Beat-box和吉他表演更是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地质男儿的时尚个性。而独具中华传统特色的书法展示、太极更是为今天的比赛添彩。全体班级同学组成“心”字,用《勘探队员之歌》结束了属于自己班级的精彩展示。接下来的班级也纷纷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属于自己班级的故事。

随后安全学院李秀老师对本次班级风采大赛进行点评。李老师首先感谢每位参赛同学的积极参与,其次就感恩有你的“你”字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即:感恩自己,感恩身边的同学朋友,感恩集体。

最终,地质09-2班以精彩的表演赢得评委嘉宾的认可和现场观众的好评,并喜获“感恩有你.说说我们班的故事”班级风采大赛一等奖。英语09-6班与消防09-1班获得二等奖,安全09-1班和科学与技术09-1班获得三等奖。在本场决赛中地质09-2班展学院风采、秀班级特色,为自己班级和学院争得荣誉。

上一条:铿锵玫瑰”女足比赛我院力挫体院学院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勇夺校健美操大赛第二名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