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我院组织爱心募捐活动

09年10月23日,我院城规08-2班在二食堂广场举行了募捐活动,此次募捐活动帮助的对象是徐州市聋哑学校的聋哑儿童。过往的同学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我院党委副书记魏世英老师到现场支持活动并捐款。

10月23日上午12:00,我院城规08-2班的全体成员在二食堂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募捐仪式,在会场的桌子上平铺着一条印有“手牵手传递奉献温暖、心连心点亮希望”字样的横幅,每位募捐者都要求在上面签上自己的名字作为活动纪念,也可以理解为是募捐者们送给聋哑儿童们的祝福和希望。确实,每位残疾儿童无论是先天的还是后天的不幸造成的,他们都经受了常人所未曾体验的心理上的考验和身体上的折磨,他们渴望听到泉声鸟语的眼神,他们试图拥有正常交流的能力,他们无数次想象亲人的脸庞,这一切一切的盼望都深深印在城规08-2班每个学子的心中,并且也想通过这次募捐活动提醒大家身边还有许多人需要我们的爱心。

城规08-2班的学子是值得尊重的,所有募捐的老师和同学都是可爱的,通过这次活动相信许多同学从中思考了许多,在以后的生活中相信他们会更加关注需要帮助的人,更加积极奉献并且传播自己的爱心。

魏书记对活动的支持

刘静老师签名送祝福

同学们纷纷献出自己爱心

上一条:我院城规08-2班走进徐州市启聪聋儿语言康复中心献爱心

下一条:美丽的自习室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