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郭娟同学荣获全国水利院校第十一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

我校郭娟同学荣获全国水利院校第十一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

近日,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开展的第十一届“全国水利院校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评选结果揭晓。经过两轮评审,我校2018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学生郭娟荣获“全国水利院校十佳未来水利之星---创业之星”的称号。

全国水利院校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评选活动旨在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展现当代水利类专业大学生新风貌,进而引导全国水利类专业在校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鼓励水利学子投身水利、服务水利、建设水利,培养更多、更好的素质过硬、能力出众、道德高尚的水利后备人才。本次评选有85名来自我校和清华大学、河海大学等49所国内水利院校学生参选。经过专家评审、候选人公示、学生代表投票等环节,最终角逐出了我校郭娟在内的10名十佳未来水利之星以及18名提名奖获得者。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优精神,以参加科技创新创业竞赛和学院特色系列科技文化活动为抓手,积极举行课外科技文化活动,同时认真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积极营造学院地学专业为特色的学术氛围,不断提升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三年来,学院学生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水利设计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中国地球科学大数据挖掘与人工智能挑战赛等竞赛共获的国家级奖项20项,省级奖项75项。

全国水利院校第十一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获得同学事迹简介

郭娟,中共预备党员,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18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生。她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曾获得曾宪梓奖学金、江苏省第17届五一建模竞赛二等奖等奖项。郭娟同学平时注重学科知识与科研创新的融合,大一下学期开始进行科研训练,并以所得科研成果为依托,以第一作者发表了中文核心期刊论文一篇。学术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又是新的突破,她所在的创业团队在2020年度获得包括挑战杯全国金奖、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入围奖+省赛银奖、第三届“地质+”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江苏省银奖等在内的10余项国家级、省市级奖励。

上一条:我校郭娟同学荣获全国水利院校第十一届十佳未来水利之星

下一条:我院召开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