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

6月16晚,中国矿业大学2010—2011年度“优秀院级学生会”评选答辩会在镜湖大讲堂二楼举行,我院学生会荣获“优秀学生会”称号。此次答辩会共有21各学院参加学院参评,其中,获得“标兵学生会”称号的有力建学院、信电学院、文法学院,获“优秀学生会”称号的有资源学院、管理学院、安全学院、计算机学院,获单项奖的有矿业学院、孙越崎学院、电力学院。

答辩会上,我院学生会主席池明波结合ppt进行演说,具体介绍了学生会今年取得的成绩以及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如开心学堂等。他结合活动内容对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学生会将来的发展进行展望。在答辩环节中,学生会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和新一届主席胡锋沉稳应对,就关于开心学堂的成功经验以及学生会下一届的发展问题进行了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台下一片片掌声。

最终,我院凭借优秀的成绩及优良的表现获得了“优秀学生会”称号。这是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充分肯定,相信,我院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会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资源记者站 高培国

上一条:我院第四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在校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中获得佳绩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