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顺利召开

10月31日下午2:30,我院心理自助中心在教四草坪顺利举行了心理委员团体辅导活动,大一、大二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心理自助中心团体部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体部的各位成员组织各班心理委员盲走,到达教四草坪后,开展了各种诸如人椅、扯龙尾等别开生面的小游戏,并在游戏结束之后交流了各自的感受和收获。在活动最后,他们就大学的生活、学习、工作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我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本次活动,使各位大一心理委员增加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意识,同时也充分调动各心理委员的积极性,尽快的融入到职责角色,并积极投身于班级的心理健康行列。

心理自助中心成员组织盲行

心理自助中心组织做游戏

上一条:我院08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我院党员工作站进行课堂考勤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