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男篮晋级新生篮球赛四强

11月6日下午15:30“新生杯”篮球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在桃苑篮球场举行,我院对阵计算机学院,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我院最终以6分的优势险胜计算机学院,这一战使得我院成功晋级四强,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本场比赛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比赛打的精彩异常。我院可谓首战告捷,在第一节中以15:8打 出了一个完美的开局。在第二三节中,双方可谓旗鼓相当,不分上下,比分一度攀升,双方队员都带着必胜的信心全力拼搏,最后我院仅以一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在最关键的最后一节,我方队员将团队合作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大家配合得天衣无缝,在对方的严防紧逼下,我方队员以其精湛的球技占据上风。每个球员都发挥 了自己的特长:四号队员以其灵活的运球突破对方的层层防卫,机智巧妙的把球背传给八号队员,随即八号一计精准的外线投篮为我队赢得三分,场下一片欢呼雀 跃。对手也不甘示弱,对方10号也回敬我们一计三分,比赛随即进入高潮,在我院8号三分不中后,6号纵身跳起摘得篮板,成功进得一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方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以76:70战胜计算机学院,成功晋级四强。

这是我院在新生篮球赛历史中首次晋级四强取得的重大突破,在本场比赛中我院队员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战斗精神,展现了我们资源人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的青春风貌与迎难而进的资源风骨。最后祝愿我院新生篮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双方激烈对抗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新增一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下一条:网球场刮起“资源风” 我院取得“开门红”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