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晚会现场

我院院领导及教师合唱《勘探队员歌》

晚会现场

6月17日晚,我院在南湖音乐餐厅举行了“保持热爱,奔赴山海”2017级毕业生欢送晚会。我院党委书记魏世英,院长李文平,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副院长刘志新、申建、闫永焱和各系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我院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李文平院长代表学院寄语2021届毕业生,他以“格局”、“专注”、“抗压”为三个关键词,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奋斗,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祝愿大家前程似锦。工作人员在屏幕上播放了一段记载着17级同学们大学生活的视频,视频里的他们欢声笑语,场下的他们在点滴的回忆中等待着晚会的开始。晚会在易心怡和叶诗玥带来的舞蹈《trouble maker》中正式拉开帷幕,激情四射的舞蹈点燃了场下观众的热情。随后由地物的同学带来深情的歌曲串烧,地信的同学带来极具感染力的舞蹈,令在场的观众开怀大笑。随后,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毕业生带来歌曲合唱《老男孩》,场下观众齐声合唱,现场氛围活跃。随后,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们共同合唱《勘探队员之歌》,同学们热情高涨,集体起立与老师们一同合唱,将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接下来17级的同学们在舞台上绽放青春,乐器合奏、歌曲、舞蹈、合唱,他们在舞台上挥洒热泪,在大学四年的最后时光里继续绽放青春活力。晚会最后,辅导员赵斌老师的朗诵让同学们热泪盈眶。

忆青春,正年少。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即将启程奔赴各自远方的同学们,彼此道一声珍重,以后的生活继续加油!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采写:新闻部 关安南

摄影:晁琛

编辑:新闻部 关安南

上一条:资源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中国地球物理学会“院士专家校园行”首场报告会在我校召开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