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与江苏省水文局连云港分局共建校外实习基地

2021年10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与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连云港分局共建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连云港分局举行。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连云港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刘沂轩等60余人参加了仪式。

魏世英书记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以及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本科与研究生教学情况等,对双方在水文与水资源工程领域的教学、科研、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培养等开展全面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连云港水文分局是中国矿业大学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的理想化、真实化的实验室和实践基地。

刘沂轩局长介绍了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连云港分局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专业与课程体系建设以及毕业要求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表示连云港分局将为中国矿业大学资源学院的学生实习、就业、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产学研合作提供优质平台。刘沂轩局长指出,共建实习基地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双方积极搭建开放合作的平台,找准重点方向,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扩展合作领域。通过开展双方的合作,推动产学研结合,为连云港水文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实现教育领域和水文生产领域的创新和互动双赢。

魏世英书记和刘沂轩局长分别代表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连云港分局签署了共建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并为我院校外实习基地揭牌。

会后,在刘沂轩局长陪同下考察了连云港水文分局黑林水文站。

采写:刘勇

摄影:刘勇

审核:魏世英

上一条:古交市委书记李卫平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我院辅导员在徐州市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