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7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党员工作站为新发展的36名预备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玉国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陈玉国老师首先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张鸣同志领读誓词,带领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薛诗悦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希望大家可以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争做无愧于新时代的青年党员;邓跃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表明了铭记初心,为党奉献的决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育超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新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保持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做到“党旗所指、行动所向”,在思想上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要求,新党员要始终把党性修养作为第一标准,铭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出表率。要尽快融入支部,做好支部的基础工作,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新闻来源:薛诗悦

摄影:张晓玥

责任编辑:陈玉国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 GIS 教学研修班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选举会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