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开展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我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介绍学院情况

 

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复阳介绍学院情况

 

与会人员合影

 

6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副院长刘志新等一行六人,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就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师资引培、平台合作及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交流调研。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复阳、院长严德天、党委副书记谭文伦、科学技术发展院副院长伏海蛟及其各系、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高复阳主持。

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题宣传片《攀登》,感受了地质人艰苦朴素,勇于攀登科研高峰,为祖国能源事业奉献自我的伟大精神。

魏世英书记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一流专业建设、师资引培和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及此行调研的目的,希望今后在人才培育、科学研究和平台建设等领域加强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的合作。

高复阳书记主要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设置、人才引进和党建引领等方面的情况和近年取得的进展,就两院如何开展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地质系及支部负责人、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本次活动开启了两院相互学习的新契机,共享发展经验,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新闻来源:地质系

责任编辑:吴慧蕾

审核:吴慧蕾

 

上一条: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李国君教授应邀到我院作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承办“忆峥嵘岁月,创光辉未来”主题校史知识大赛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