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1115日下午,我院举行了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示范课由地质系李明老师主讲,李明老师在第四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获得特等奖。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课程观摩活动。

李明老师讲授了《构造地质学》课程中的“纵弯褶皱作用”的章节内容,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灵活采用了案例教学法、情境教学法和问题驱动教学法等,教学语言生动幽默,课件设计精美,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教学中有机融入思政元素,并联系科研实践,提高了教学效果,课堂反响良好。

魏世英书记做总结讲话,他表示我院将进一步发挥教学竞赛在提升教师执教能力、促进教育教学改革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发挥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提高青年教师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推进现代教育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与教育方法的深度变革,引导教师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打造新时代高等地质教育领域的“金课”。


教学观摩课现场图片


新闻来源:教学办公室

责任编辑:封雪

审核:罗育超

上一条:资源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地球物理系党支部赴台儿庄开展“观历史 增自信 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