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进行现场巡察的公告

根据《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校党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工作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进行现场巡察,现场巡察时间自即日起至6月24日。

巡察组将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对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监督。巡察工作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中央关于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重点就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反腐倡廉建设进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巡察组在现场巡察期间,将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巡察期间,原则上继续由校纪委办公室受理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接访地点在行健楼A402,接访电话83590270,电子邮箱jiweiban@cumt.edu.cn,欢迎通过电话和邮件、信件或者当面反映情况,提供问题线索。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

2020年6月10日

上一条:询价公告-核磁共振成像分析实验室气路补充建设

下一条:地质工程专业毕业实习辅导报告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