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 学术不端检测管理办法

为提高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和毕业实习的质量,根据教务部《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及答辩安排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现将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管理办法公布如下:

一、检测对象

学院各专业拟2020年参加答辩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二、检测网址

“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http://cumt.check.cnki.net),每名师生对应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学生均为本人学号(请登录后一定修改密码,以防被盗用)。教师用户名、密码均为本人四位工号后加四个0。

三、检测办法

2020年6月5日前,毕业生将毕业设计(论文)上传至“知网”进行检测,检测完成后请导师登录“知网”填写意见。如检测结果“文字复制比”>30%,将在“知网”通知修改后复检,每名毕业生的复检次数不超过2次。

四、检测内容

欲申报校级及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毕业生检测除论文第一章、参考文献外的其他各章节;其他毕业生检测除论文第一章、第二章、致谢、参考文献外的其他各章节。

五、检测结果的认定与处理

1.“文字复制比”≤30%者,通过检测;

2.“文字复制比”>30%者,将在“知网”上通知修改复检,复检后的“文字复制比”≤30%,视为通过检测;

3.6月5日前完成所有复检。如6月5日复检后的“文字复制比”仍>30%,将取消答辩资格。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

二〇二零年五月十九日

上一条:地质工程专业毕业实习辅导报告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平台-学生操作手册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