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21年国庆节安全管理通告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对国庆节期间安全管理工作做如下部署:

1、放假前学院所有人员负责自查和检查所管理范畴的安全情况。安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及时整改的要及时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应明确责任人,做好后续整改工作。

2、全院教职工、各级安全责任人假期负责对本部门、本人责任区进行安全监督和检查,同时加强对所指导的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各班级、宿舍、工作室的联系人应积极配合学院、指导教师进行安全管理和安全信息报告。

3、各实验室须按照《中国矿业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修订)》等规章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好安全自查。离开实验室前,按要求断水、断电、断气并关闭门窗。假期必须开展实验工作的,需到实验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后方可进行。学生实验需由指导教师全程指导,并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

4、假期请师生按照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职工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出市”,外出必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坚持行程异动网上报备(报备网址:矿大主页“一网通办”中“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日报告’系统”)。

5、假期在校学生执行晚点名制度,服从疫情防控、进出校园管理和宿舍楼门禁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和请销假制度。严禁在宿舍和工作室内聚餐、吸烟、堆放易燃杂物,私拉乱接电线及违章使用电炉、电饭锅、热得快等电加热器具。

6、假期学院安排专人值班,发现安全问题及时向值班人员报告,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7、假期师生注意出行安全,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8、假期请全体师生及时关注学校、学院以及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并遵照执行。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

2021年9月28日

上一条:【研究生通知】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向选择的通知

下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征集院训、院风和学院精神的公告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