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各为2022级研究生:

根据《团章》规定,按照我校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我院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流程与要求说明如下:

1.登录智慧团建系统


在电脑浏览器中输入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输入账号(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智慧团建系统。

1 登录页面


2.填写关系转接信息

登陆成功后,点击左下角的关系转接,填好基本信息(带*的为必填项)

2 信息填写页面


3.选择转接组织

在申请转入组织中按步骤选择“江苏省委-中国矿业大学团委-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后,在搜索框内输入“地质类专业2022级硕士研究生流动团支部”后依次点击搜索-选择-提交,联系上一学习阶段所在班级团支部的团支书同意转出即可。






3 选择组织界面


注意事项

1.未启用过智慧团建系统如何操作?

在登录界面直接输入账号(身份证号)和初始密码即可(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八位)。

2.忘记密码如何操作?

联系目前所在的智慧团建团支部的团支书,索要重置密码验证码。点击登陆界面下方的忘记密码,按步骤输入信息,填入重置密码验证码,单击提交即可完成密码修改。


4 重置密码操作界面

3.转入组织的团支部一定要认真检查,确定是自己所在的团支部,已经转错的同学请及时登录智慧团建撤销申请,重新进行申请。

4.发展团员编号不符合规定无法录入。2017 1 1 日以后入团的团员需准确填入发展团员编号,无编号或编号不准确的将无法录入系统。

5.纸质团员档案需要新生自检,在上交之前必须保证团员档案袋里面有团员证、入团申请书、入团志愿书、介绍信(注意介绍信是否齐全)。

如仍存在相关问题,欢迎联系资源学院团委,联系方式如下:

资源学院团委书记 联系电话:0516-83590960

资源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  陶凯伟 联系QQ2309512587



上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22年暑假安全管理通告

下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22年寒假安全管理通告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