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拼搏科创的资源,思维火花的碰撞

10月16日晚7点,资源学院科研中心在教一c103举办了水利创新大赛及GIS大赛的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中协会邀请了学术科研中心主席赵迪斐博士、院研会学长冶正阳硕士、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卢晨刚、第四届Gis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张淞等多位嘉宾,主要讲述了他们参与学科竞赛项目及学术活动的经验。

会议伊始,卢晨刚学长为在场听众们简单介绍了有关学术科研中心的活动,并以得奖的角度结合自身的参赛经验,从选题、组队、制作以及答辩等角度详细的描述了参赛的经历及积极备战的过程。期间,台下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以示鼓励。随后上台的张淞与台下同学交流互动了获奖体验,冶正阳介绍了古地貌重建研究,赵迪斐就黄铁矿的发育方面进行了特征介绍及相关问题的答疑。会议最后,赵迪斐做总结发言,提出可为大家进行技术培训,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科技创新类的活动中。

这是学术科研中心的第二十次专题研讨会,全体中心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体现了同学们对于科研活动项目的高涨热情,以及对于创新不懈的追寻。此次活动,吹散了新生对于科技竞赛的迷茫,播种了未来成功的种子。在响应资源学院学风建设的同时,亦迎合了学校的不畏困难,勇于进取的精神。

活动现场

采写:记者站 梁苏宇

摄影:记者站 梁苏宇

编辑:记者站 廖徽

上一条:资源学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关于数学建模竞赛培训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获得第七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二等奖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