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我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招新

5月26日晚上7点,我院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在杏2楼B2191举行了招新活动。此次招新由科研中心主席赵迪斐组织,面试活动由科研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刚、副主任黄金宝、党员工作站站长史治国等负责。

面试开始后,选手们依次进场进行自我介绍。评委们在听完选手们的介绍后分别对他们提出问题从而考验他们的应变能力。面对评委们的“刁难”,选手们准备充分,从容而自信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几名评委在听选手们表述观点的同时也纷纷记录评语并互相交换意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招新工作,最终有30人通过面试进入学术科研中心。

此次招新活动让更多优秀的地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学术科研中心注入新鲜的血液,带来新的力量和新的创想。

点击查看原图

选手面试中

采写:记者站 孙金磊

摄影:学术科研中心 李刚

编辑:记者站 孙金磊

上一条: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竞赛校内决赛选拔名单公示

下一条:美国城市发展新趋势及其启示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