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动态

学术科研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

9月20日晚上七点钟,科研中心在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出席会议的人员有科研中心主席赵迪斐、各部门部长、及两位研究生会同学。

会议先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一些总结。如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竞赛,专题研讨会,科研成果展,以及科研训练项目申报和院级科研项目结题等,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紧接着,会议讨论了科研中心本学期的任务。一是开展水利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会,二是继续发行地质体报纸,三是为备战2016年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大赛,学院将成立备赛指导小组,主要由专项竞赛处负责,并由地矿协会协助,组织岩矿技能训练。新学期学院将开展新的科研训练项目立项,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采写:李刚

编辑:孙金磊

上一条:我院获得第七届全国高校GIS技能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岩溶工程地质水文地质问题学术报告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