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成果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排名晋级

中国矿业大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全国排名第三位,比2012年第三轮评估第四名的成绩向前晋级一位。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级学科,全国具有博士授权的高校共27所,本次参评26所;部分具有硕士授权的高校也参加了评估。参评高校共计38所。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学两个一级学科排名取得历史最好名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和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员工辛苦工作的结晶。在此,向各位前辈表示诚挚敬意!向各位教授及全院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向北京的同仁表示感谢!希望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特别是青年教师接过火炬,奋发努力,再创辉煌!

上一条:Energy发表曹丽文教授和牛庆合博士关于破碎岩体渗透性的相关研究成果

下一条:于景邨教授在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发表学术论文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