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术成果

水文所教师齐跃明出版教材《水资源规划与管理》

最近,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出版了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安徽理工大学三所高校合作,由齐跃明、宁立波、刘丽红老师主编,易珍莲,宋晓猛,董贵明参编的《水资源规划与管理》教材。该教材系统地讲述了水资源及其属性、水资源问题及其挑战、水资源系统分析、水资源评价、水资源供需分析、水资源系统规划、水资源管理等内容与知识,阐述了现代水资源评价、合理规划与系统管理的基本理论和方法,并简要介绍了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保护等内容。该教材可作为高等学校水文水资源工程、地下水科学与工程、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生教材及研究生教学用书,也可供从事水资源评价、规划、管理、利用和保护的科研人员、管理人员作为参考用书。

该书得到了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资助项目,中国矿业大学教材建设工程项目的资助,夯实了我校学科建设基础。

上一条:我院陈尚斌副教授学术论文入选“2016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学术论文”

下一条:煤层气所教师黄华州在国际地学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al Geology上发表论文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