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关于2021级“地质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名额与时间安排的通知

根据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地质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实施细则,确定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名额分配与时间安排如下:

一、分流指标分配

各专业分配指标总数由基本指标和竞争指标构成。学院学生平均学分绩点15%学生作为竞争指标,其余85%为各专业的分流的基本指标。竞争指标由学生自由申报,各专业不设上限;基本指标直接分配到各专业。

  1. 基本指标分配:根据2021级人数测算,基本指标总数为234人,按照往年比例分配如下表,学生直接选择到专业。

本科专业

拟接收学生上限

资源勘查工程

60

地质工程

56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45

地球物理学

45

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

28

234

  2. 竞争指标分配:竞争指标完全由学生自由申报,各专业不设上限。2021级学院竞争指标数为41人。

竞争指标主要考虑每年转出学生情况及平衡优秀生源在各专业分布,鼓励各专业集中力量办好专业,采取措施吸引优秀生源。

二、分流操作方法

1. 学生申报:由学生自由申报。录取排序及录取规则按实施细则执行。

2. 竞争指标录取:竞争指标在符合条件的申报学生中确定,作为奖励指标增加到各专业可录取学生的指标总数中,15%学生数用完为止。

三、分流时间安排

1. 2022325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学生个人《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地质类”专业分流申请表》以压缩文件发送邮箱zhaobincumt@163.com,压缩文件以班级名称命名。纸质档以班级为单位送至杏二A2021赵斌老师。

2. 2022328日,在资源学院网站公示学生专业初步分流结果。对分流结果有异议的学生请于330日前将意见反馈至邮箱fengxue@cumt.edu.cn

3. 2022331日,未选上专业的学生填写《专业调剂申请表》进行调剂。

4. 202241日,学院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在资源学院网站公示学生专业分流最终结果。

5. 202244日,分方向的专业(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工程)按照公示结果组织本专业学生分方向,在本专业学生中进行公示。47日前将公示结果报学院教学办公室备案。

6. .2022410前在教务系统中完成专业分流、专业分方向。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

                                                                         2022316


上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 2021级“地质类”本科生 专业分流实施细则

下一条:2021年优良教风单位、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结果公示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