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我院研究生会在矿大附小公益科普讲座顺利举办

5月16日,我院研究生会与大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在矿大附小联合举办了第一期公益科普知识讲座。旨在丰富小学生的课堂生活,开拓视野,提升其对科学知识的兴趣。

我院研究生会的韩月、朱鹏发挥所学专业优势,针对太阳系的形成、演变以及地震的成因、分级与地震逃生等内容,对矿大附小4年级两个班进行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小朋友们的热情很高,对于讲述的内容十分感兴趣。

在讲座结束后,小朋友们依然热情高涨,围着我们提问。在问到对于这次讲座的感觉时,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讲述内容很有意思,希可以持续进行。而矿大附小的德育老师也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支持我们长期举行。

朱鹏在向小朋友们提问

韩月在讲述地球的结构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参加资源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资源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