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我院研究生参加资源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成果交流会

6月30日下午两点半,资源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成果交流会在资源楼B401和A508两个会场成功举办,来自学院各个所的20余名青年老师做了精彩纷呈的报告,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成果交流会分为两组,第一组主要由能源所、煤层气所和实验室的各个青年老师代表组成,由吴财芳老师担任主持人;第二组主要由物探所、工程所、水文所和地信所的青年老师组成,由陈玉华老师担任主持人。

青年教师是学院教学科研的重要后备力量,长期以来,学院党、政、工会十分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教育工作,一年一度的教学科研成果交流会给全院青年教师搭建一个拓展思维、探讨思想、分享教学科研成果的平台。经过严肃认真的前期准备,各位青年教师分别就自己的最新教学科研成果向与会师生进行了汇报,内容涉及能源地质、应用地球物理、地质工程、水利工程、煤层气等多个学科领域。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对发展和建设我院青年教师队伍、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以及增强青年教师的学术交流和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一组青年教师交流会

第二组青年教师交流会

上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16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会在矿大附小公益科普讲座顺利举办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