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2016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培训会圆满结束

8月31日上午9点,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培训会在资源学院C402报告厅举办。此次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郭英海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资源学院院长隋旺华教授,副院长董守华教授,王超勇教授,研究生办公室邵老师、封老师等。

培训会首先由隋旺华教授致新生欢迎辞。隋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历史变迁,同时详细介绍了学院设置的各学科概况以及各学科学术带头人。院学位办邵老师从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毕业授予学位规定、选课管理办法、课程考核工作、招生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最后,院学位办封雪老师向新生介绍了奖、助学金的评选等管理规定,以及关于研究生需要遵守的各项纪律规定等。各位老师在培训会上解答了新生的疑难困惑,表达了对新生们殷切的期望。

此次会议不仅让新生们了解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更为新生们以后的学习生活指明方向。

新生见面会现场

上一条:资源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资源学院二零一六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开展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