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2016年我院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10月21日晚6点半,我院研究生会于科技园529开展新学年招新工作。此次招新主要面向我院2016级新生,共75名同学参加本次招新面试。研究生会主席赵迪斐,副主席王羽梦及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此次招新面试。

此次招新的研会部门有:办公室、学术部、宣传部、新媒体部、生活部和文体部。在面试会场,负责招新工作的研会成员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面试环节主要考察每位同学的学习经历、科研经历、特长及意愿,由各部门部长进行评分。面对提问,大部分参加面试的同学能灵活应对,从容自信,其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渴望。面试结束后,主席团与各部门部长对面试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综合面试人员的意愿、能力等各方面,确定了各部门最佳人选。至此,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为16级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研究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能够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服务同学。

招新现场

上一条:2016年11月资源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下一条:学院2017年接收推免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