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2016年11月资源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11月1日-5日,我院研会对文昌、南湖校区的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研会生活部、新媒体部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11月1日晚6点半,检查文昌校区研一年级学生宿舍;第二阶段,11月4日晚6点半,检查文昌校区研二、研三年级学生宿舍;第三阶段,11月5日早九点半,检查南湖校区研二、研三年级学生宿舍。

本次的宿舍检查主要是针对宿舍内的易燃物品、违禁物品、电线和网线及卫生情况等,这些物品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仔细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宿舍卫生。同时,研会新媒体部对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宣传,扩大了学院信息平台的使用量。

从本次安全卫生检查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宿舍都遵守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宿舍卫生情况良好,只有极个别宿舍存在一些卫生和安全隐患问题,相关负责同学对这些宿舍的情况进行了记录。学院也将安排人员进行复查工作,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检查现场

上一条:第三届资源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通知

下一条:2016年我院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