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我院研会代表参加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安全教育讲座

3月28日是全国安全教育日,我校保卫处副处长针对大学生安全教育问题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综合楼302开展了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旨在增强我校大学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我院研究生会生活部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防火防盗防骗及交通安全等方面展开,老师通过多媒体为学生讲解安全知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使得学生们深受教育。在讲解过程中老师播放了火灾事故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预防火灾和遇到火灾事故如何进行自我保护,以减少自我伤害,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了火灾带来的危害,并意识到在寝室中使用违规电器等行为的危害性。老师还通过案例分析向大家展示了各种交通事故及行骗手段,使得同学们提高了人身安全意识和财产安全意识。

此次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活动,使得与会人员深刻意识到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时刻注意自身的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我院与会代表将会在资源学院加大宣传安全教育的力度,让同学们意识到自身安全的重要性。

我校保卫处副处长在作讲述

上一条:我院研会代表参加三媒体讲座

下一条:资源学院研究生宿舍春季安全卫生检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