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我院研究生会协助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开展研究生迎新工作

9月2日,资源学院研究生会协助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在文昌校区室内体育场开展迎新工作。学院科研副院长郭英海老师、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封雪老师早早来到迎新地点,进行现场指导工作。为了提高报到效率,每个研会人员提前熟悉新生报道流程,并分配好各自的任务。迎新工作从早上8点开始,学生在9:30左右达到高峰,各个研会成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报到单发放、身份认证、缴费办理及校园卡发放等一系列工作。资源学院迎新工作小组还精心制作了新生攻略和指南,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校园环境。

迎新人员均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仔细的回答新生们提出的问题,封雪老师也给了新生很多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新生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资源学院积极地准备以及现场良好的配合使迎新工作进展顺利。对于2015级的研究生新生,资源学院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能够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平台,实现更大的人生目标。

迎新现场

上一条:我院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院研会协助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为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举行联合办公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