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院研会协助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为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举行联合办公

6月24日,为保障学院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资源学院举行联合办公活动。本次办公由党政办公室刘裕国主任统一协调组织,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的所有老师参加了本次办公。院研究生会成员协助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为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相关手续。

上午8点,各科室老师便开始进行准备,针对办理离校手续流程中的“领取组织关系介绍信”、“领取报道证”、“领取户口迁移证”、“领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等进行了细致的工作安排、分工。8点半,资源学院的毕业研究生们开始陆续来办理离校手续。

由于前期的充分准备和细致的工作安排,本次联合办公进行顺利、高效,保证了我院毕业生们顺利办理完自己的离校手续。

联合办公现场

联合办公现场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会协助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开展研究生迎新工作

下一条:第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月之“励志 好学”研究生启迪交流会顺利进行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