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源杯”篮球赛开幕 资源研究生代表队将迎首秀

10月21日中午12点40分,2015年资源学院“资源杯”篮球赛在南湖校区桃苑篮球场正式开幕,院党委副书记王伯平出席开幕式,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此次开幕式由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歌舞表演以及篮球表演赛几部分组成,整个开幕式在积极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值得一提的是,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资源研究生代表队将首次参加本届“资源杯”篮球赛,这不仅能够加强资源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与本科生在体育活动方面的沟通交流、提升资源篮球的整体水平,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资源杯”篮球赛的校园影响力,研究生代表队出战“资源杯”这一赛制方面的突破对资源篮球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0月27日中午12点30分,研究生队将在南湖校区与本科14级地质班队进行比赛,这是研究生队的“资源杯”首秀,届时希望大家积极关注。

上一条:关于学院研究生宿舍冬季安全卫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2014-2015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先进集体、优秀创新创业团队评定细则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