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资源研究生女篮再创佳绩

5月5日,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女子篮球赛在南湖校区桃苑篮球场正式打响。当天下午5点30分,资源学院与外文学院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中,资源学院凭借较高的投篮命中率和积极的拼抢,很快建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一鼓作气以15比5战胜对手,斩获了篮球赛的第一场胜利。

次日再战,这次的对手变成了传统强队文法学院,天公不作美,乌云密布,但是丝毫没有影响队员的心情,由于天气原因,双方领队协调,一但下雨,停止比赛,双方将派出5名队员进行十次罚篮并计入比分。一开场双方拼抢激烈,你来我往,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中断了比赛,但是双方运动员还是在大雨中完成了罚篮,最终8比12惜败于对手。

最后一场比赛是与强大的体院作战,双方是实力差距过于明显,但是队员们没有丝毫的胆怯,还是打出了自己的风格。

资源女篮最终排名第三,获得了近三年来的最佳战绩,希望今后这支女篮能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不断为资源学院争光添彩。

比赛现场

女篮成员合影

上一条:“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中国矿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月”通知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