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5月29日上午10:00-11:30,《煤炭学报》杂志编辑部主任毕永华在学院楼B401进行学术论文写作讲座,毕永华主任以“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为题,为大家带来了一次精彩的前沿学术写作讲解。讲座由我院科研副院长郭英海教授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姜波教授等出席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同学一起聆听了讲座,院研究生会成员集体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毕永华主任简要的介绍了《煤炭学报》的特点、近些年取得的成绩及展望,并指出《煤炭学报》的发展离不开矿大相关师生的支持。接着,毕主任详细的讲解了《煤炭学报》的投稿须知和审稿流程。随后,毕主任对学术科研论文的写作规范做必要的强调,并向大家提供了部分优秀写作实例。最后,科研副院长郭英海教授给大家作了点评与总结,我院教师与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积极发问,与毕主任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探讨,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报告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讲座进行中

点击查看原图

探讨问题

上一条:第四届研究生学术科技月之“励志 好学”研究生启迪交流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资源研究生女篮再创佳绩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