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培养
通知公告

“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签名活动顺利举行

800x600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11月28日上午11点,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研究生会、研究生学术交流中心、资源学院、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届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月活动之“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签名活动在文昌校区逸夫楼门口和南湖校区二食堂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校研究生同学的热烈响应,同学们都踊跃参与,签名支持。

学风是一所大学的核心和灵魂,是大学生存改革和发展的根本支撑和重大动力。研究生作为我国高等教育培养的高素质人才,是决定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的重要力量。为渲染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活动氛围,提高活动质量,增强活动效果,特展开首届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月签名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专业的同学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通过自己的微小之力表示对坚守学术诚信的决心和对该活动的支持。横幅上密密麻麻的的名字代表同学们对“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的承诺。

截止至11月28日中午12点30分,我校共有3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签名承诺活动。本次活动为我校着力营造优良校风学风、维护学术诚信、弘扬科学人文的教育目标做了良好的宣传和动员工作,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800x600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

签名活动成果展示

签名活动成果展示

院研会 高培国

上一条:我校第一届研究生微视频、微故事创意大赛通知

下一条:“学长助力 点睛前行”优秀研究生生涯讲座成功举办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