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寄情于瓶,让爱传递——980青协开展阳光课堂志愿活动

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绘画

志愿者带来花瓶装饰教室

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阳光课堂”爱心活动旨在让矿大志愿者们给培智学校里的“折翼天使”送去温暖。为此,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于2021年5月7日下午一点半到达了徐州市牌楼培智学校,按照既定已久的计划开始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980青年志愿者协会”在5月的压轴公益活动,希望能够用画笔这群小天使们带来一份快乐。 其次,希望能借助“阳光课堂”这个活动来替矿大为徐州特殊教育学校的折翼小天使们送来一份爱。随志愿者们一起来的还有矿大青年用心制作的花瓶,志愿者们将花瓶摆放到每个教室,并插上鲜花绿植给教室带来了自然的气息。紧接着,志愿者们到各个教室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手工课,与孩子们一起绘画、交流,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十分融洽。

“980青年志愿者协会”致力于校内外公益活动,希望更多矿大人能够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让更多心怀大爱的人们了解到这些生来就都带有残疾的孩子们,并为他们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本次活动不仅扩大了“980”公益的影响,而且为徐州特殊教育做出了来自矿大的贡献,并为“980”公益开创了一种新的公益活动模式,促进了“980”的公益事业进步。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热爱公益。

采写:段田宇

摄影:高国文

编辑:新闻部 金雪

上一条:我院980青协开展“创意DIY——披上彩衣的瓷器”活动

下一条:我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纸本传情·与爱同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