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第59期中级党课第一次开课

党课开课

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5月9日8:00,我院第59期中级党课第一次课程于博1C303开课,由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授课老师韩福顺老师为我院全体发展对象上了一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党课。

本堂课,韩老师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等四个方面为大家展现了我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在课堂上韩老师播放了两弹元勋邓稼先的视频,使同学们更真切的感受到了我党的艰难历程,让同学们对伟人的敬意油然而生。韩老师从党的整个发展历程中的成功和失误告诉大家,求发展不能图快,要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才能成功。韩老师的讲解使同学们对日后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党课最后,韩老师希望大家要在日后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要真正做到加强学习, 加强道德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在日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详细学习到了我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而且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多的了解,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强化了理性信念。

采写:党站工作站纪检部 拓家龙

摄影:党站工作站纪检部 王岚瀑

编辑:新闻部 祝存祥

上一条:我院第59期中党第二次开课

下一条:我院980青协开展“创意DIY——披上彩衣的瓷器”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