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开封市祥符区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母校行活动

实践团进行讲解

实践团合影

为积极响应我校开展的“矿大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本着“服务母校,宣传矿大”的活动原则。在经历一个半月的准备活动之后,1月26日中国矿业大学母校行实践团赴河南开封祥符区第一高级中学展开了宣讲活动。

进入班级之后,宣讲团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且对自己的学校,专业进行了讲解。紧接着,介绍了矿大的概况,主要包括我校的历史文化,校园环境等多个方面。对于我校的师资力量以及科研成就,我们采用了PPT讲解以及自身的体会感受进行了讲解。然后,他们又重点介绍了我校的特色专业,对于同学们最关心的学费,奖学金,宿舍环境等问题,以及食堂餐饮方面,实践团根据自己亲身经历,多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对我校的一个宣传,也是对实践团的一次锻炼,更是激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冲刺高考的决心,相信这会成为他们一段难忘的回忆。

采写:穆世龙

摄影:穆世龙

编辑:新闻部闫顺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山东济南章丘四中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祥云县第四中学中学开展“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