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祥云县第四中学中学开展“母校行”活动

宣讲人员合影

宣讲人员播放PPT

为提高矿大在中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矿大与中学对接紧密。2019年1月25日,我校“矿大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第266组组长兼组员于上午九点在祥云县第四中学高三实验一班进行关于中国矿业大学的宣讲。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全力配合此次宣讲活动的进行。

首先,由王波上台对照PPT,结合自身的体会感受,对矿大源远流长的办学历史、美丽风光、丰富多样的饮食、舒适惬意的宿舍环境、设施完备齐全的体育设施进行了展示。并且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方针,专业设置,相关分数条件和就业,考研,保研等关注度较高的问题。PPT讲解结束以后,王波同学在多媒体上播放了矿大风景延时视频,让同学对矿大优美的环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紧接着,播放了葛校长在2018新生开学典礼上对学子的谆谆教诲以及殷切期望,介绍了好学力行,求是创新,严谨治学的校训。

此次“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提高了团队成员的沟通和宣讲能力,增加了矿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中学生更加了解和向往矿大,为学校招生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采写:王波

摄影:王波

编辑:新闻部闫顺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开封市祥符区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赴罗高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