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院学子赴福建省仙游第一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中学母校行”活动

宣讲人员讲解PPT

1月28日,我院学子在福建省仙游第一中学开展了母校行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组长黄振健,组员连海望同时主持,一百多名高三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1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宣讲分为五个板块进行:感知矿大、学术资源、人才培养、奖助体系、文化校园。首先向学弟学妹们介绍矿大的位置、规模、历史、校训等。接着介绍学校的师资力量、学术氛围、科研成果等学生最关心的问题。然后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培养模式和就业去向,向同学们展示了矿大学子的优良前景。紧接着点出优渥的奖助体系。最后放上了一些校园风景,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图书馆和镜湖大讲堂。整理收集完物资之后,结束了这一场宣讲。

宣讲会结束之后,有许多学弟学妹通过线上渠道向学长咨询相关问题。宣讲团队对他们深入沟通,并分享了自己的高考经验和对大学生活的感受,以激励学弟学妹的学习热情。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矿大,同时丰富了团队成员的阅历,也有力地鼓舞高三学子的备考士气。相信这次活动将会成为团队成员大学生活中的宝贵记忆。

采写:黄振健

摄影:黄振健

编辑:新闻部闫顺

上一条:我院学子赴聊城水城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回母校江苏省新沂市第一中学开展“镜湖有约·优秀学子母校行”活动

    • 本科招生:0516-83590960、0516-83590999
    • 研究生招生:0516-83591012
    • 就业工作:0516-83590980

CUMT资源快讯